千乡网|甘肃合作社网|千乡物流频道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专区首页渭源介绍荣誉地图机构职责县乡概况视频播放三农动态农经统计农经知识农经通知合作社风采供求信息实用技术政策法规农村财务土地承包土地流转休闲农业项目建设办事指南渭源介绍荣誉地图机构职责县乡概况视频播放三农动态农经统计农经知识农经通知供求信息项目介绍农经站农经信息合作社风采实用技术供求信息政策法规农村财务土地承包土地流转休闲农业项目建设
   
   
   
   
   
   
   
   
   
   
   
   
   
   
   
荆芥
产品售价:55.00

供应荆芥 01.30
供应苍术 01.30
供应霍香 01.30
办事指南首页 >> 办事指南 >> 工作规范

工作任务限时办理登记制度

2011-03-14 13:33:02阅读次数:1113打印返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机关和农经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强化单位工作制度的具体细化落实,转变工作作风,考实工作责任,特制定本制度。

一、全站重要日常业务工作实行承办股室、承办人与领导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形式,按工作内容、工作量、工作性质、由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安排相关股室及业务人员承担并落实。

二、站上统一设计并印制《渭源县农经站工作任务限时办理登记簿》站领导班子成员人手一册。

三、工作人员所承担的重要具体工作均由分管领导监督、安排在《限时办理登记簿》中进行登记,办理时限依工作任务的轻重缓急和落实要求由各分管领导确定,承办人一并签字认可,办毕或任务完成由分管领导签字确认。

四、站内工作人员限时内办毕或完成工作任务是指以质量保障为前提,对于不注重质量、支差应付,时限内未办毕或办理差的工作人员按未限时办理对待。

五、对承担工作任务而未限时办理的职工站上将依情节及具体情况按站上工作制度进行处置。

六、站上要加强对职工的学习教育,努力提高职工政治思想觉悟和工作水平,营造求真务实,勤奋工作的良好风气和环境,自觉而主动地落实和执行本制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甘肃省农村合作社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